幸会。

SX-

【夫妇】没有标题

【旧文快落混更!
【严重ooc预警x少女marin预警x
【是糖是糖是糖!
【私设高中生&邻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午三点的阳光透过窗户撒进教室,在课桌上留下稍显炽热的温度.教室里单调地回荡着中年油腻老师的嗓音——这种天气,即使是听人朗诵松尾芭蕉的名作也会像和尚念经一样吧?
……所以这就是健君你在代数课上睡着的理由?marin百无聊赖地用余光打量着左侧那团乱糟糟的头发(同时还要假装认真听课),不妙的是老师也好像察觉到了这一点.
“喂喂快醒醒老师走过来了!”marin眼皮猛然跳了一下,然后用最小的声音向芝健喊着.他看到那个大叔一手捧着课本一手扶了下镜框,带着厚重的反派黑雾背景和全班人的目光缓缓走来.
“唔……困……”可是这家伙居然还沉浸在黑甜乡里并明显没意识到这一点,“好像…凉快了一点啊……”
无意识的梦呓在一片死寂里格外明显,随即像是炸弹被扔进水中一样——震耳欲聋的笑声溢出了窗外,惊起一群鸟儿.
——那明明是老师的影子啊健君你清醒一点!!!marin此时的心情非常复杂.
“高桥健太!!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!!!”

于是十几分钟后,脸上还留着压痕的高桥健太同学被罚站在教室门口一个下课.
“啊——好倒霉!!要是上课可以喝可乐的话大概就不会睡着了吧w?”芝健又打了不知第几个哈欠,没好气地朝marin抱怨着.“和可乐没关系完全就是你自己不想听课吧?!话说你脑子里装的都是可乐吗?!”marin看上去更不开心.“说起来哦……好像marin酱你天天熬夜为什么上课还不会睡着啊ww”“诶?”芝健无意间问的问题,好像连marin自己都答不上来呢.

marin也忘记自己后来都说了些什么,不过他自己大概是知道答案的吧?每一秒都想看到健君的样子——认真听课也好、上课睡着也好、偷喝可乐也好——怎么会睡着呢?
那可是自己一直都在喜欢着的健君啊♡

评论(4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X-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